剪刀手联盟

找回密码
新人免费注册
发新帖
视频正在加载中...

18

主题

377

帖子

13

精华

大神级爱友

两周年纪念

caomotaoren 发表于 2018-2-19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aomotaoren 于 2018-2-19 14:52 编辑

古装女神嫁衣/红衣群像,含高圆圆,黎  姿,郭珍霓,林青霞,王祖贤,甘婷婷,刘亦菲,唐  嫣,佟丽娅,张曼玉,蒋勤勤,董  璇,杨  幂,陈紫函,蒋  欣,朱  茵,万  茜,李若彤,刘诗诗,万  茜,宋  轶,陈  瑶,钟欣桐,张芷溪,刘  涛,佘诗曼,
贾静雯,李佳璘,黄  奕等29位演员饰演的35个角色。
BGM:《上邪》——小曲儿、《绯羽怨姬》
此作品符合精华要求,且作品质量符合推送标准,02月26日将被推送至全国所有用户的客户端与首页,供大家欣赏此佳作。
我们的全国客户端或首页每周更新推荐一次,希望大家踊跃挑战!也许下一个就是你!
已有 12 人评分Me魅力 Me币 理由
剑舞骄阳 + 3 给你101分,多一分不怕你骄傲
小小熊维尼 + 2 大神,我们做朋友好吗?
告白热气球 + 2 嘤嘤嘤~我要抱大大的膝盖
自由翱翔中 + 2 双手打字以证清白
风景正好 + 2 给你101分,多一分不怕你骄傲
疯子不吃草 + 2 膝盖已肿
只不过尔尔 + 2 这个视频我给82分,剩下的以666的形式给你.
初冬的第一场雪 + 1 屏幕舔穿的节奏
白月光女神 + 2 白月光女神们
爱之晨光 + 2 必须要有神仙姐姐啊
胡萝卜吃兔子 + 2 请收下我的膝盖
不过是土豆 + 2 美人好多,我已经在仙境飞^ ^

总评分: Me魅力 + 3  Me币 + 2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3

帖子

0

精华

总管

突出贡献

小爱的电影胶片 发表于 2018-2-26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官方编辑部通知:
此作品符合精华要求,且作品质量符合推送标准,2月26日将被推送至全国所有用户的客户端与首页,供大家欣赏此佳作。
我们的全国客户端或首页每周更新推荐一次,希望大家踊跃挑战!也许下一个就是你!
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377

帖子

13

精华

大神级爱友

两周年纪念

 楼主| caomotaoren 发表于 2018-2-19 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omotaoren 于 2018-2-19 14:44 编辑

上邪

演员表(按出场先后)
琴  子——高圆圆
韩  玲——黎  姿
莺  歌——郭珍霓
李秋水——林青霞
傅清风——王祖贤
沈璧君——甘婷婷
灵  睢——刘亦菲
紫  萱——唐  嫣
佟素言——佟丽娅
飞  雪——张曼玉
第二梦——蒋勤勤
林朝英——董  璇
王昭君——杨  幂
胭  脂——陈紫函
宋  凝——蒋  欣
紫  霞——朱  茵
南枯月漓——万茜
小龙女——李若彤莫   愁——王祖贤
赵灵儿——刘亦菲
燕三娘——刘诗诗
柳如是——万  茜
流  萤——宋  轶
岳绮罗——陈  瑶
雪千寻——王祖贤
巽  芳——钟欣桐
甄  宓——张芷溪
芈  姝——刘  涛
若  曦——刘诗诗
南枯明仪——蒋勤勤
赵  敏——黎  姿
周芷若——佘诗曼
赵  敏——贾静雯
周芷若——高圆圆
杜冰雁——李佳璘
李玉湖——黄  奕

素材:
《神医侠侣》《陆小凤之凤舞九天》
《华胥引绝爱之城》《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》
《倩女幽魂2人间道》《新萧十一郎》
《铜雀台》《仙剑奇侠传3》《宫锁心玉》
《英雄》《风云雄霸天下》《新神雕侠侣》
《王昭君》《新活佛济公》《画中仙》
《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》《九州海上牧云记》
《仙剑奇侠传》《怪侠一枝梅》《柳如是》
《功夫之王》《逆袭之星途璀璨》
《无心法师》《东方不败风云再起》
《古剑奇谭》《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》
《芈月传》《琅琊榜》《步步惊心》
《倚天屠龙记》《上错花轿嫁对郎》

BGM:
《上邪》——小曲儿
《绯羽怨姬》

P.S:花了近一个月剪辑,工程量还是蛮大的QAQ另外祝看到这里的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XD

点赞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9

帖子

0

精华

潜力爱友

青山啊啊啊 发表于 2018-2-19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沙发沙发!!!
超棒的
楼主辛苦啦
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0

精华

潜力爱友

别动我洋葱 发表于 2018-2-20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美美,楼主辛苦了
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精华

初识小爱

乐小步 发表于 2018-2-20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哭QWQ好棒啊
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0

帖子

0

精华

高级爱友

不过是土豆 发表于 2018-2-21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人好多,我已经在仙境飞
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1

帖子

0

精华

高级爱友

胡萝卜吃兔子 发表于 2018-2-21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材也太多了吧
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7

帖子

0

精华

高级爱友

爱之晨光 发表于 2018-2-21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要有神仙姐姐啊
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9

帖子

0

精华

高级爱友

白月光女神 发表于 2018-2-21 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月光女神们
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8

帖子

0

精华

高级爱友

初冬的第一场雪 发表于 2018-2-21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屏幕舔穿的节奏
点赞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人免费注册

关闭

爱剪辑官网入口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剪刀手联盟

GMT+8, 2018-9-24 00:45 , Processed in 0.337017 second(s), 58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